1越想越觉得Micky给ian烤饼干那里越可爱,这情节要不是编剧自己写出来那些写同人的写手们真的人物OOC到死也不敢写出这么个情节啊! 话说回来莫不是伏笔,暗示Micky会去相夫教子,别说,还真有个子...

2Micky在妖精尾巴那里找到ian后ian偷偷抹了一下眼泪,这俩人一个德行,心思全藏在肚子里,你不问我不说,你问了我说谎。

3Micky是南区数一数二的恶霸混混,揍人是家常便饭,谁见了都要躲一下,嚣张的很,但是这死混混命门只有一个,他男人ian。
4我们Micky虽然痞了点犯法了点但是其实很好看,他脏起来谁都不看不得,他收拾干净了谁都要多看两眼,白白净净的,而且据他男人说还有一双美腿...

5Micky一开始把ian当泡油,谁承想ian这人体按摩棒动真心了,ian那时候还小,笑起来腼腆可爱,大眼睛扑棱棱的,他去监狱看Micky,他和Mandy去接Micky,他把Micky放在自己打工的店里。ian长得很快,轮廓清晰眼神迷人,总攻大人勾勾手指就有一票男的丧心病狂,可他就盯着Micky不放。

6他们吵崩了ian要去参军,狠下心了还是忍不住最后去看Micky一眼,那时候看着才觉得,啊,这小子是真的他妈爱上这死混混了,还不是什么清浅的程度,是全部的心意。

7Micky恐同,当然这不妨碍他是个很享受同性性爱的受,他以前横行霸道揍南区的gay,后来到了有人说他是gay他笑着蹭一下鼻子问一句“不好意思你说什么”然后挥拳开打的程度,他爹最瞧不起gay,确切地说如果知道Micky是gay他应该一早就直接把儿子打死了,所以Micky从来不承认,他隐瞒自己,他觉得和ian偶尔打炮也挺好的。可是ian认定Micky是恋人。

8ian回来后霸道肆虐,而且他把所有的暴虐都给了Micky,他不说不要离开我,他说,在我需要的时候随时为我bj。他以前不敢这样的,Micky会踹死他,但是Micky怕他了,这小子说走就走杳无音讯,他受不了,然后Micky说,I'll do it。ian问,do what?

9当初他要走,Micky先是撂狠话,你以为我会像个婊子一样求你不要走吗!ian冷冷的看着他笑,然后Micky放弃的在屋里走了两圈后轻声说,don't。ian回头问,don't what?

10总攻大人给Micky的精神暴力其实蛮重的来着。小Micky越到后面越人妻,G家早上乱作一团他穿着ian的内衣下楼,自己乖乖煮咖啡倒咖啡当外界不存在,煮好以后端过去自然的问ian还要不要,从fiona眼里看过去ian盯着低头倒咖啡的Micky根本就没挪开过目光。

11ian有多好看呢,好看到在他出现的镜头里你随意截图都是硬照。Micky演技有多好呢,好到他甚至只需要咬咬嘴唇你就能知道他现在想表达的情绪。

12南区小霸王软萌在骨子里,他穿毛衣出门,镜头扫过去你就会发现他大半个手掌都在袖子里蜷着,ian脾气上来要拿刀捅人他去哄去拿下那把刀的时候,手还是乖乖的半缩在袖子里,超可爱。

13ian晚上会去gay吧跳舞,鉴于他长了张颠倒众生的脸一大堆人都想占便宜,所以Micky会一起去,突然想起他俩以前在同一家店里呆着,ian打工Micky去看店,光是Micky这个人的存在就能吓走大波企图偷东西的混混,现在他还是保护着ian。

14话说412出来以后看完就觉得Micky那段时间好累啊,白天自己有生意要照顾,晚上陪ian上班,回来以后才是重头戏,ian那时正是躁郁症初期,精力无比旺盛,Micky自己也说了,他天天折腾我我根本跟不上他的精力。啧啧,小Micky真是身心俱疲。

15其实没有很狂热的掉坑,因为太沉重了,这是糟透了的世界里的两个人,ian病了,前方全是未知,甚至于全是坏运气。我都不奢望happy ending,我就希望他俩如果要死,就死在一起。爱别离什么的不要受,求不得什么的不要熬。

评论(27)
热度(1227)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假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