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吧唧。
这孩子穿的是tony和他研究出来的新制服,黑寡妇问为什么,他说没有人能穿Steve的制服。
他记忆复原后整个人对Steve都有种疏离的崇拜和尊敬,他小时候明明不是这样的,Steve带他战斗,他们明明不是那样所谓的英雄和助手的关系,他们是搭档,是伙伴,是挚友,是后背可以托付的人,他们一起商定计划一起实施。
吧唧心里的独白其实是慢慢的心理辅导和自我肯定。
Steve明明不在,可吧唧仍感觉的到他。
他说,我不是Steve,我当然不是,可是我能让他为我骄傲。

吧唧一直在撕扯着往前走,带着满脑子痛苦回忆。
作为武器的岁月,Steve死去的痛苦。
没有一刻欢愉。
全是压抑。
可他站直了身子,不示弱不手软。
一步步往前走,身后血红一片万丈深渊,每一步都带着血印。
可他不回头不质疑。
用尽全力战斗。
你当然会让Steve骄傲。
你一直就是他的骄傲。

评论(7)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假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