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
最后一集,梅林哭着跟亚瑟说自己是个魔法师。
亚瑟那浑小子已经站都站不起来了。
他们俩谁都轻松不起来。
梅林像以前一样用魔法保护着亚瑟,亚瑟在他身后,虚弱的都不能立起身子来,他盯着梅林,然后带着不知道什么情绪说,你骗了我这么久。
梅林几乎立刻被这句话逼出眼泪。
他们俩最后糟透了,亚瑟快死了还要接受自己最亲近的人是魔法师这件事,梅林是这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师和驭龙者可他还要接受自己救不了自己最好的朋友这个命运。
我用了很短的时间补这部剧,所以我以为他们在一起也没有很久,直到第五季小莫出来,正太已成翩翩美少年,我才恍然,啊,他们已经一起这么久了。
这么久,梅林从来不像一个仆人,他叫亚瑟的名字,他俩走路梅林走在前面,梅林不开心亚瑟颠颠逗他,逗不好就自己鼓着腮帮子做鬼脸,梅林收拾不好东西,随随便便就扑到亚瑟身上喊他起床,梅林说什么亚瑟几乎都听,他们出征的时候背靠着背睡觉,很多时候梅林是发号施令的那个人,谁都知道亚瑟身边的随从是亚瑟的命门,莫女王就不用说了,甚至外国的公主想泡亚瑟都知道要先去和梅林示好。
这么久了,亚瑟嘴巴那么毒,天天骂梅林笨手笨脚胆小如鼠,可到底也是没让梅林失望过,哪次都没有扔下梅林一个人过。
他从梅林出现的那一天开始其实就被这个麻烦精缠住了。梅林闯祸他善后,梅林要在大殿上跟人干仗他去拦,梅林要见药师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默许,梅林让他在大臣面前丢脸他也只是恶狠狠的喊着他名字,梅林三心二意弄丢了重要的东西他在父王面前揽全部责任,他从来不给梅林放假,梅林随时都不见了他只能忍一天多,两天勉强,再多了他就焦虑就糟心就要出去找。他们出征梅林出事他安顿好要事立刻回头去找,梅林伤了就背着他走,梅林要掉陷阱他立刻扑上去。
虽然他嘴里从来没有一句好话。也没说过一句不要离开。
直到最后。
这浑小子运气用完了。
梅林抱着他都要疯了,他也只是拍拍梅林的手,说没事,就这么抱着我,别放手。
他跟梅林说了很多话,谢谢你,对不起,你不要改变。
之类之类。
他一说梅林就哭。
这浑小子到最后嘴巴突然就不毒了,梅林受不了,可他已经无能为力。
他们到最后,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对方心里真正的地位有多么重要,重要到他们想都不曾想过。

评论(1)
热度(24)
©假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