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刷微博刷出这个。
直觉应该立刻打上merthur的tag。
I am the once and future king, I love you until I die ...and after I die.
今天看驯龙记莫名看着看着想起梅林,其实毫无关联来着。
小嗝嗝没了左脚,踉跄着迈了一步,无牙用身体帮他平衡了一下,一人一龙依偎着走出去。
大概是这种相依为命的感觉吧。
一下子想到梅林和亚瑟。
细想他俩其实到后面真的是相依为命了。
亚瑟考虑事情的时候,“我”这个主语里永远是“我和梅林”。
在看梅林那边,想到什么,我这个主语里,恨不得只有亚瑟。
他们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搀扶着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坎儿。
梅林隐瞒着魔法,亚瑟隐瞒着自己非常在意梅林这件事。
半斤八两的两个人。一起过了这么多年。
现在想来,相依为命真是个又心酸又幸福的词。
心酸在我除了你没有别人再可以信任,幸福在,但是没事,有你一个抵的过千万人。
抵过千万人。
所以我用尽全力爬也会爬出阿瓦隆湖底去寻你。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想念,我会找到你的,梅林。

评论(7)
热度(16)
©假发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