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前些天有姑娘评论说 大白15年发型多好看 可惜了朴先生没看着
我也是咬牙切齿“这孩子14年脸是巅峰 15年发型是巅峰 到了今年怎么集体下滑”

结果今天
看着大白上节目
瘦的尖下巴都出来了
笑起来硬朗温柔

他是瘦了好看的


朴先生游出好成绩的时候写了些话
还没写完
紧接着两人各自又被恶心一大遭

我其实很欣赏大白不回应的态度
多年前我最喜欢的演员说过“我不会回应 因为一次回应会让他们越演越烈”

朴先生也是如此 事已至此眼看着仁至义尽 你们想听我说什么?

杀伐决断的冷处理
好样的男孩儿们。

就想起大白每每在最艰难坎坷的时候不曾背离一步的模样
前两天翻他旧po
文学少年写了句“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没当回事 来回滑过去多次
无意戳进去评论
当即愣住
千回百转柔情心意 他不知怎么说 隔着海洋隔着国界隔着不能相见的日月隔着人心冷暖
在朴先生结果出来的那一天
说“人间有大爱而无声”
甚至像是在跟自己反复的说“没事 我相信他 没事 他能挺过来 没事”
想着自己眼里的星辰就这么被人掷进泥土
得多难才能重新升起

在这样的时候 懂不懂的避嫌都知道不是好时候的那一天
他发自己拍的初春盛开的花
发相濡以沫在大雪里给妻子暖手的丈夫
发衣衫破旧亲昵的同孩子笑语的家长

他是想说“春天来了 我这里花开的很好”
也在说“我始终都在”

很多人都见过后两张图片
我却是看着花难受的不得了
那么好的春天
春天的风 温暖的 带着香甜倦意的春天的风
李建有首歌 词儿特别软“春风起时何处拦 哪有湖水不受牵连。”
情之一字 也不过如此
他路过西湖看见了那恣意盛开的漂亮花朵 拍下来

花是干干净净的
只管遵从四季规律
人心耐它不得

那个人 我们平心而论
是他手心的花啊 珍宝一样

却是到了这一步。
看着那两株花 我都替他觉得心疼。

为你 黑夜都无所畏惧 爱怜辗转于舌尖 落下变为谦恭
也只为你 千山纵横并不觉委屈

好在都过来了。
便是因为熬过了这样的时日
如今才能有那冷硬的俾睨。


然后
以前微博不是有人说嘛
去看演唱会 戴墨镜穿裙装 冷静点笑 偶尔冲台上摆摆手
全世界都会觉得你是台上那人的亲密爱人。

今天想到这个梗
去找了找

哎呦 朴先生确实是去看了400和200。
这也就是没拍到
拍到了就是标准的“家属照”

他身量不比大白
气场确实十足的能装下十个大白
微笑模样又那么漂亮
哎呦这个“家属”要是被拍到了大白能暗搓搓的乐一年。

至于别的
任他东西南北风好了🙄

1010

1:45.01
朴先生出这个成绩的时候
我倒是想到了别的事

孙大白在里约拿完金牌
亲吻的那个画面。

非常动人 从来没看见过他那个样子
全然的虔诚安心
他征战至此 金牌拿了多少
唯有那一刻 仿佛看见所有荣光暂时的停滞
只有一个战士 一位老兵
亲吻着他的勋章。

就是那一刻 他的亲吻 比任何喜笑颜开和泪水都要动人 他带着周身惊人的心满意足 好像世界至此也算是圆满

那是整个里约孙大白最好的模样。
后来他说“我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朴先生游出这个成绩
要好好说恭喜
也还是想问一句“你还好吗”

离奥运仅仅过去一个多月就游出了排名第二成绩的你 还好吗?
很遗憾吧 如果这个成绩是在里约出来的就好了
前后不过一个月
这个成绩所能代表的意义却是天差地别

如果是这样的你去征战里约 那200自你们咬住彼此的节奏冲刺的时候 没准连情侣金都触手可及。

1:45.01
真是让人欣慰又遗憾
你终究不曾辜负自己

我们不轻言离别,始终盼望着再会。这是活下去的期待,由痛苦而生的虚假的愉悦。可在这样的一时片刻里,我心甘情愿。

许个心愿吧
希望他们能在澳洲碰面。
我一直想看他们共度一些有温暖阳光的时日。

评论(22)
热度(70)
©假发子 | Powered by LOFTER